手机看新闻

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143㎡全能户型

来源:颐和翡翠府 2022-02-19 10:55:00

[摘要] 理想生活居所,不是冰冷的钢筋混凝土,而是充满交流与亲情互动的温馨居所。合理规划阔绰空间,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度。

理想生活居所,不是冰冷的钢筋混凝土,而是充满交流与亲情互动的温馨居所。合理规划阔绰空间,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度。颐和翡翠府宽享四房居住空间,兼具尺度与功能,告别空间拥挤,满足多样居家需求,装的下三代乃至四代同堂的幸福生活,满足家庭在各个阶段的居住需求。

客厅是聚会时益趣互动的重要场所,餐厅是亲朋好友欢聚就餐的幸福空间。约50m餐客一体的自由区域布局全明开阔,功能与舒适性兼具,盛放关于家的想象,兑现每一份美好生活的向往。

6.85米南向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轩朗明亮,采光及通风效果优越。闲时观风赏景、的花弄草、健身运动;或于暖阳清风中看书品茗;或待夜幕时分,赏星空浩瀚。理想生活的温情与雅致,于此绽放。

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143㎡全能户型

卧室是结束繁忙工作后身心休憩的港湾,南向奢阔主卧套房,配备优雅景观飘窗,清晨迎接一束阳光,夜晚点点星辰伴你入梦。预留的衣帽空间设计更是生活品质的彰显,衣帽鞋袜、包包配饰悉心私藏,每一件衣物都展现着时尚与格调。

美味是生活的慰藉,厨房则更是家庭生活的灵魂所在。U型人体工学厨房设计,打造洗、切、炒的流畅操作动线,达到更为整洁畅阔的使用质感,让烹饪操作更为便捷舒适。随心所欲,美味轻松出炉。

一个理想的家,需要满足美观、舒适、健康、实用性等多种需求,可成长住宅是基于对人本理念的贯彻,真正做到尊重每一位居住者的生活理想。灵动百变4+1,实现空间与功能的自由转化,书房、茶室、儿童游戏房、温馨客房等等,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住宅不断迭代升级,人们也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个好户型不单要满足家人的居住需求,也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量。颐和翡翠府建筑面积143m宽享户型,每一个空间都有独特的属性与功能,将美与生活交融,让居住更舒适从容。可成长户型的打造,满足居者不同阶段的需求,有温度、有格调,承载人们对家的美好向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塔区
      • 江川
      • 澄江
      • 通海县
      • 华宁县
      • 易门县
      • 峨山彝族自治县
      •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
      • 元江县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1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