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月19日—20日来到抚仙湖·广龙小镇 ,给大家带来一场滇剧的盛宴

来源: 澄江景兰文旅 2022-03-10 17:39:08

[摘要] 滇剧是云南省主要的地方剧种,形成于清代道光年间,至今已有近两百年的历史。光绪年间,滇剧演出活动在玉溪等地区已经十分盛行。

滇剧是云南省主要的地方剧种,形成于清代道光年间,至今已有近两百年的历史。光绪年间,滇剧演出活动在玉溪等地区已经十分盛行。滇剧流行于云南全省及贵州、四川的部分地区,缅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一些地区也都有滇剧的演唱活动。

玉溪市滇剧院(团)创建于1952年,建院(团)70年来,剧院不仅涌现出了众多艺术人才,还创作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反映时代精神的戏剧作品。曾两度荣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曹禺戏剧奖、中国戏剧梅花奖、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主角奖、集体奖、文华表演奖等多项大奖。

六十多年来,玉溪滇剧院演出足迹遍及北京、上海、河南、山东、杭州、苏州、张家港、广州、四川、贵州、台湾、意大利、突尼斯、法国等地,尤其是在本地区的县、乡、镇及边远山村送戏下乡演出,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人才,的剧目,使玉溪滇剧院成为在云南省具有重要地位,在有一定知名度的剧团,被誉为一支文化劲旅,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如此的玉溪滇剧院

将在下周末

3月19日—20日来到抚仙湖·广龙小镇

带着他们精彩的滇剧演出

给大家带来一场滇剧的盛宴

不可错过的精彩

就在下周末等你来

3月19日—20日来到抚仙湖·广龙小镇 ,给大家带来一场滇剧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塔区
      • 江川
      • 澄江
      • 通海县
      • 华宁县
      • 易门县
      • 峨山彝族自治县
      •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
      • 元江县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1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