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赏一湖美景观一座古城

来源:凤麓古城 2022-03-30 17:23:41

[摘要] 待得眸子不经意间注意到墙角生长的绿色,才恍然发觉春天已经悄悄降临到了凤麓古城。从湖面迈步走向古城,到街上寻一处树荫一处小店,缓缓搅动杯碗中留存的美食风味,舞动的的发梢招来一席清风,在蝴蝶轻触花蕊的跃动

明明一月前还有阵阵白雪,如今却已春回大地,抚仙湖的风变得温柔,久违的春花在大地上肆意绽放。

待得眸子不经意间注意到墙角生长的绿色,才恍然发觉春天已经悄悄降临到了凤麓古城。

不同于其他季节,春日的湖更多了一份灵动,微风拂过,波光粼粼。

一大清早,鸟儿的叽喳随着太阳都在山坡上大声叫你,去玩!去呼吸!去感受春日中湖的鲜活!

在抚仙湖的东岸,春樱与腊梅的花瓣被风吹的满地都是,身处其中,好似能感受到春的呼吸,看着在手心跳跃的花儿,便转身挥手与冬天做了告别。

在春日中肆意绽放的花朵,早已攀上嫩绿的树梢与在空中轻舞的喜鹊都将湖水与古城衬得更加柔和多彩。

赏一湖美景观一座古城

春色沿着仙湖大道蔓延至凤麓古城,鲜花好似听了命令一般在凤麓古城内争先开放,将迷人春色铺的到处都是,映满人的眼眸。

天空也蓝的不同往日,飞鸟徐徐、艳阳和风、柔云暖暖......静谧却又富有生机,感受春日热烈的同时也会因为偶尔飘荡的白云投下的阴影与湖面吹来的凉风而欣喜。

从湖面迈步走向古城,到街上寻一处树荫一处小店,缓缓搅动杯碗中留存的美食风味,舞动的的发梢招来一席清风,在蝴蝶轻触花蕊的跃动下,让身心都盛放下春日带来的惬意与活力

春日万物复苏,各处都充满生机。仿佛从云朵上落下的梨花偶尔拂过你的肩头,一簇簇老房前艳丽的花朵从镜头当中绽放,行走在街道上的人们总在不经意间便能与春天撞个满怀,随着雀跃的步伐一次又一次的将身躯舒展。

春日的古城自带一份慵懒,时光在这里缓缓流淌,猫咪静静打盹、树枝悄悄摆动、就连湖水都慢悠悠地。

赏一湖美景观一座古城

春日暖阳下,万物都在诉说着美好,所有人都在陪你光明正大的无所事事,这古城中的惬意,让人想把它装进信封里,让湖风捎向春姑娘。

慢步闲游,将自己交给湖水与暖阳,慢慢感受生活带来的意趣。古城将万物都纳于怀中,盛放着人们惬意与向往,这里平淡和谐,却又浪漫肆意。

古城投下的影子,是时光的脚步。既然满心欢喜,不如定居凤麓,久伴春日;在景宁悦府朝看晨云,暮迎夕阳,于抚仙湖畔寻一栖居之处,感受一方山水的四季美好。

人居比拼的不止是房子,更是一个完整的人居环境,只有房子而没有优渥的环境陪衬显然是不够的。凤麓古城融汇中式古典美学与生活哲学,将本土高质自然山水和谐的引入其中,带来高标准居住质量的同时,更定义了新式的的人居理念。

凤麓古城旨在打造优渥的绿化环境,以历史格局为基础、融入生态山水与本土文化,紧跟城市更新的步伐,不断完善城市配套与提高人居生活环境,满足多样化的居住需求。

凤麓古城景宁悦府室外天然石材铺装、景观绿化基本完成,小草萌芽、树木发枝,一切都是充满生机的样子,可以想象,当绿化完工后,漫步在鸟语花香的园区当中,总在不经意间便与春天偷偷交换了眼神。

赏一湖美景观一座古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塔区
      • 江川
      • 澄江
      • 通海县
      • 华宁县
      • 易门县
      • 峨山彝族自治县
      •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
      • 元江县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1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