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元江冬日恋曲美好生活

来源:元江冬日恋曲 2021-04-10 11:15:09

[摘要] 初次踏进元江,仿若来到了一个天然的“大花园”,到处都是浓荫匝地,繁花似锦。不管是走在村寨之间的小路上,还是畅游在元江两岸,你都会仿若置身花海。

初次踏进元江,仿若来到了一个天然的“大花园”,到处都是浓荫匝地,繁花似锦。不管是走在村寨之间的小路上,还是畅游在元江两岸,你都会仿若置身花海。闭上眼、空气中充满了花木的清香,回荡着流水的絮语。

元江冬日恋曲美好生活

睁开眼、你简直无法想象,这儿的花不是一朵朵、一簇簇、而是一片片、红的、黄的、蓝的、白的、五彩缤纷,像天边的彩霞那样灿烂耀眼。

空气中飘来神奇浓郁的茉莉花香,沁人心脾,仿佛从天堂飘来,又仿佛是大山里流出的一眼清泉,晶莹剔透、一尘不染。还有多叫得出名字,叫不出名字的热带花卉千姿百态、芳香四溢。

在元江的街头,浸润花香,散漫踱步,妙哉妙哉~只觉得要醉了!一花一世界、一香一乾坤,涤净了尘世的烦恼与忧愁。

但走着走着便忍不住惊呼,路旁的树木竟都是果树,俊俏可人的枇杷在树丛中悄悄散发光芒,气球般大小的菠萝蜜静静地挂在树上,一点也不怕生~~穿梭在道路上的元江人见怪不怪,我惊喜诧异的表情动作将外地旅客的身份暴露无遗。

元江水果品种齐全、味道鲜美。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时鲜的热带水果,这里有清甜多汁美味的柑橘、留香四溢的菠萝蜜、滋补保健的火龙果、龙眼、荔枝、芒果、木瓜、青枣....

元江民族众多,傣族、哈尼族、白族...民族的交融,文明的交汇,让元江更添一分魅力。踏进彝族村寨,迎接你的尽是阿妹那甜蜜的笑容,她们会卸下白天劳作的疲惫,燃起一堆篝火邀你共舞,烟盒舞如同一团飞速旋转的花簇,那样风情淋漓,仿佛是置身于一种梦幻的境界中,随着音符,陶醉在浓郁的歌舞氛围中。

人与人的情缘,人与舞的激荡,悄然绽放着人世间最亲近最动人的温情。

此次旅居的住处安排,我选择了元江·冬日恋曲,没想到它也给我带来了诸多惊喜。它坐落于元江昆磨高速公路收费站旁,距离未来高铁站15分。2021年高铁开通后出行将特别方便,去昆明也仅仅只需1个小而已。

居于此,衣食住行,我都不用担心,只管畅快的感受、体验元江的美好。旅居元江一个月,发现它也太宝藏了,每深入了解它一点,便更加为它着迷。它还有太多魅力值得深挖,让人不知归去。难怪很多旅居人士选择在元江置业,一步一景,一生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红塔区
      • 江川
      • 澄江
      • 通海县
      • 华宁县
      • 易门县
      • 峨山彝族自治县
      • 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
      • 元江县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70万
      • 70-90万
      • 90-110万
      • 11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